close

今天拿我的鐵三角耳機去更換膠圈
經過SOGO順道去逛SONY專櫃看一下鏡頭
看到一台70吋液晶電視
看一下畫質的表現跟我的投影機比較一下
顏色跟畫面的清晰度都不如我的投影機@@"
色調飽合度超過,特別在紅色的表示有暈開的感覺
人物的臉部鄒紋跟家裡投影機比較起來並沒有很清晰
是電視的問題還是視訊來源的問題>"<
他是播"惡靈戰警 BD"來源應該OK吧

哈哈哈~我的投影機又贏了YA
而且那台電視售價NT999,000~@@"

有圖有真相~


沒錯你沒看錯就是新台幣九十九萬九千元整
誰還敢說我的投影機貴  C/P值 超高 ^0^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