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買完晚餐回家,遇到管理員跟另一名女生正在研究康乃馨怎麼做

管理員:你會做嗎?

我:我不會,但是我可以幫你上網查一下怎麼做。

於是我就進了房間開了電腦查康乃馨怎做

十分鐘過去了....

我走去大廳不見人影只見材料仍然在桌上

康乃馨材料  

於是我就自己一個人拿起材料開始動工

把花瓣的部份剪好了

康乃馨花瓣  

管理員這時出現了從樓梯走來下

管理員:咦~你會做了好漂亮喔,借我拿去給她看一下

管理員:剛剛你說可以上網查我們就去她的房間查怎麼做

管理員帶著我的花去給她看,過了一會管理員就下來了

管理員:她說你做的好漂亮喔,比我們做的還漂亮

我:我也不會做是上網查的就試試看

於我就把其他的部份陸續完成........

康乃馨完成  

完成了.......^^

我自己也蠻驚訝的想不到第一次做效果還不錯

可以放在桌上喔~

康乃馨桌上型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